我与她的相遇属于偶然,恍然想起来,也只能暗叹一声缘分,仔细想想,如果继续我的探讨,也许是命中注定。

我听说,她的父亲以前是一个伟大的人。当然,他现在同样伟大,毕竟造就了她。我对她的父亲不曾了解,只能通过她慢慢了解。一开始的崇拜,后来的有些理念不同,现在的求同存异。但是,他的强硬让我有些不安。

她有许多兄弟姐妹,我很快的融入了这个大家庭,有的和我一样,一些新的兄弟姐妹也慢慢地加入了进来。一开始我以为大家都一条心,后来才知道有些人是不怀好意的,而一些兄弟姐妹也忘记了初心,背叛了我们。现在我们的家庭有些乌烟瘴气。

最近我和一位姐妹闹矛盾了,她的父亲没有支持我,我有些伤心和恼怒,所以写下了这篇记事或者感想?我想我可能并不能一直在她身边了,也许?但我不能完全依赖她了。

后面她可能更好,有可能更糟,谁知道呢?得看他父亲怎么想的了。我呢,还是希望越来越好的。